悠然

高二停更ing,大眼仔号:我爱晔子姐姐。屏的文都在里面

当社瓷与资瓷互穿9

我来更新了,从今天起就是我写社瓷她写资瓷了😄,但我可能也更不了多少😂因为我明天就要去军训了😂😂回不来了。算了算了正文——开始


“啊,不是,怎么回事,这个世界的我到底干了什么啊,小熊怎么这么怕我啊,我好不容易让这头没有安全感的小熊接纳我,怎么就穿越一下就直接回到解放前了”爹爹无语



开会ing--(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写过程,我不会写😂)


瓷开完会后就赶紧离开了联合国“真的,美丽卡不犯贱真的有些不太适应”瓷爹心里暗戳戳地想


联合国里--


“英,你觉不觉得瓷今天有些奇怪”

“法国青蛙,原来你也感觉到了,我以为以你那只会画画的脑子看不出来呢╮(﹀_﹀)╭”

“伪绅士,你是不是想打架,啊”

“打就打,谁怕谁,话说你可别举白旗”日常乳法😂

“好了,你俩别说了,瓷今天就是有些不对劲,他今天看我的眼神…不知道是我感觉错了还是什么,那眼神里充满了…”

“就是,瓷以前可是唯恐天下不乱,怎么今天变了个人似的,还去维护了巴”

“…你们说,是不是那人回来了…”

“不可能吧…”



……






瓷的家中,瓷正在厨房里大展身手,这可把京津冀苏豫沪等人看呆了


“爹,你还会做饭啊”

“那是,你爹我什么不会,京,赶紧去喊人,把还在房间里的人都给我叫出来,开饭了”

“好,马上”


“唉这个爹真好,我都有些不想以前的爹回来了”

“就是就是,那个爹…”

“好了,慎言,别再说了”

“可是冀也没说错啊…”

“唉…总之还是别说了…”

“好吧…”















就先写这么多吧,下午我在看看有没有时间我在更新一章马上就更新不了了😂

886

评论(13)

热度(31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