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

高二停更ing,大眼仔号:我爱晔子姐姐。屏的文都在里面

当瓷穿越到all瓷的世界——15

注意:CP有朝瓷,俄瓷,塞瓷,南瓷,苏瓷,瓷巴。雷者左上角直接走


会有穿越,变小梗,瓷是女体。雷者左上角直接走


苏南在这个世界都还在,并且没有与俄塞共用一个身体。


如果你这些都接受的话,那么好吧,我们开始



瓷妈在医院里躺了几天就出院了,咱妈在医院的时候,那日常过的可是有滋有味


第一天上午看英法英美互怼,下午看苏南互骂,晚上吃塞塞带来的好吃的

第二天上午看美丽卡日常犯贱,下午看小熊撒娇(bushi)求抱抱,晚上美美地吃这着豫冀他们带来的美食,日子过得那叫一个爽



那为什么不继续住了呢?因为咱妈感觉自己胖了好几斤因为咱妈热爱工作😂出院后第二天就去联合国上班了




因为为了庆祝瓷回来了康复出院,美他们举办了一场宴会他们就一直给瓷敬酒,可是他们没有收住,把瓷灌醉了你们猜猜他们是不是故意的😂


“咱们好像灌的有些多了”“那怎么办,瓷睡过去了,谁送她回家啊”


美苏南俄等人相互看了一眼,为了争谁送瓷回家,大打出手



“嗯…怎么这么吵啊”

“瓷,你醒了”俄先说了出来

“嗯…是谁啊…”瓷摸着俄的脸,过了一会她说--

“原来是小熊软糖啊!嘻嘻”说罢就亲了上去

“啊瓷…你…”小熊脸瞬间就热的可以煎鸡蛋了

“嗯,怎么还不够吗”说完就又亲了上去

“瓷…你…”美丽卡等人看呆了,他们没有想到这个瓷喝醉后会是这么…豪放     被打😂


“怎么,这是我家的小熊,我想亲就亲”骄傲脸,说罢又准备亲上去……










气不气😋我在最高潮部分中断了,嘻嘻,气不气,下次在更新😜😜



对了,在这个合集里我也说一下,我马上高中就要开学了,明天就要去报道可能会很久不更了,耐心等等吧!爱你们哟


今天的文终有点肉了😂😂虽然不多,但是终于有了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

给你们剧透一下,下一章可能肉肉更多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