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

高二停更ing,大眼仔号:我爱晔子姐姐。屏的文都在里面

当社瓷与资瓷互穿11

嘿嘿,给你们个惊喜,开心不🤣这是定时发布,所以我看不到你们的评论,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给我多多评论,因为我会很开心的٩(๑^o^๑)۶


对了,因为里面含有美瓷互怼,所以我就加了美瓷tag了,不喜欢的话,左上角直接走吧


好啦好啦,废话不多说正文—————开始



在家庭聚会后的第二天,瓷去联合国开会心想

“这个世界的我好歹也是个老大,美丽卡应该不会再这么烦人了吧?”

结果……爹爹想错了😂

“就论俄乌战争,我决定,取消俄罗斯在联合国常任理事的一切权利”(私设战争都是还会发生的,不然本人没法写😂

“反对!美丽卡你自己做了什么事你还不清楚吗?,你还来制裁我,你信不信我给你几个大伊万!”

“我才不管呢,投票投票,同意制裁俄罗斯的投同意”


美虽然觉得瓷有些奇怪,但他还是和自己一个阵营的,所以他很放心的在整活

“同意”“同意”“反对”(这是俄说的)“弃权”(这是法说的)现在就差瓷的一票了

美现在有恃无恐已经想好了当俄被踢出五常之后他要怎么嘲笑俄了,但他没想到……


“反对”

“好,现在俄已经不是五常了……嗯?瓷……你说什么……”

“我说我反对,需要我再说一遍吗?美丽卡?”


“不可能,不可能,你不可能投反对票,这对你没有好处,你不是瓷,你不是!”

“是吗?对我那倒是没好处,但是--我要是投了同意,下一个要被踢出去的就是我了吧,美丽卡,你果然还是老样子——不知好歹,你以为我会乖乖上你的当吗?别傻了,我怎么可能如你所愿呢,对吧?”


“你……”美丽卡语气一转“哦,我亲爱的honey,你怎么能怎么想我呢,我可是为了你的发展啊,你怎么能用你们家的那句话狗咬吕洞宾————呢不识好人心呢?


“呵呵,真的为我好会是假的为我好你自己心里最清楚,俄,我们走”


“哦…哦,好的”






没有了结束了,😂给你们一个惊喜,开心吧

嘻嘻,多多评论吧,我会很开心的✧٩(ˊωˋ*)و✧

评论(17)

热度(29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