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

高二停更ing,大眼仔号:我爱晔子姐姐。屏的文都在里面

当瓷穿越到all瓷的世界——17

注意:CP有朝瓷,俄瓷,塞瓷,南瓷,苏瓷,瓷巴。雷者左上角直接走


会有穿越,变小梗,瓷是女体。雷者左上角直接走


苏南在这个世界都还在,并且没有与俄塞共用一个身体。


如果你这些都接受的话,那么好吧,我们开始


“……京,你说的……那真的是我?”


“唉…妈,这个问题您已经问了我了好多次了,是的是的,那真的是您,您真的把俄强吻了,把苏打了,抱南哭,给巴送戒指,把塞压到身子底下强行嘴对嘴灌醒酒汤,您真的甚至给法送玫瑰,给英泡茶,在联的耳朵边吹气,真的这些真的都是您干的”


“啊啊啊啊,不是不是,你让我怎么面对俄塞巴他们啊啊啊,真的用小兔子们的话说,我真的好社S啊”


“唉…妈换个角度想想,用咱家小兔子的话说:只要咱们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,而且这最终会是要面对的,咱长痛不如短痛,赶紧去吧”


“不,我不去,京咱俩长的也挺像的要不你就替我去开会吧,我今天真的不想去啊”


“妈,今天真的不行啊,听联说今天是有个字要签的,这事我可做不了主啊”


“不,你可以,我批准了,你现在就可以做主了”


“妈,咱别闹了吧,赶紧去吧……”


京给瓷做了好久的思想工作,最后终于把瓷哄过去了


到了联合国,果然不出瓷所料,美丽卡果然来犯贱了


“honey,你昨天好开放啊”


瓷忍了忍,但没忍住对美说


“呦,这不是美丽卡吗,呵,我可是听我家京说了,我可是把联都撩了一遍都没有撩你呢,你看看,你在我心里是怎么样的啊,喝醉了都没有想起来你,你可真拉胯呢”


“瓷,你……你……你给我等着,我……我要制裁你”


“好啊,世界灯塔,我等着你来制  裁  我,我可真是好怕怕哦”


然后瓷就头也不回地走进了议会厅,只留下美在那愣愣的站着


给你们的小福利😏喜欢不

好了,更新完了没有了,嘻嘻,毕竟这俩都是我的孩子不能只疼一个啊,嘻嘻😄


谢谢大家观看,虽然这是定时发布,但是我还是想看到你们的评论,你们的评论就是我更新的动力请多多评论吧


不知道美瓷互怼能不能打美瓷tag,但我还是打了,不喜欢的给我说一下,等我回去给他删了

评论(8)

热度(8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